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3月6日--雜項報告

嘿各位捧油,我很好但這星期有些雜事所以又要偷懶一下了,我現在也左邊在開唉鳳網頁查資料右邊電腦打字中,網頁開好得伸左手去滑一下螢幕手在打字眼睛還邊看唉鳳,邊看唉鳳邊打字是可以做到但要一隻手邊操控唉鳳就一定要中斷打字你懂,如果我有兩隻右手就好了啊(就不能等一下非要把自己搞得那麼忙嗎?),可能要持續到下星期末那麼我們下下星期聊啦。在此回一下大家熱情留言,小君果然在幫我牽線你扮演著我的facebook了,炫遇到那個人是行家下次遇到問他吃番茄有沒有沾醬油膏,大喜利很久沒放照片篇感謝大家支持,讓我每天都很期待對著手機噗哧。那麼就先這樣啦祝大家濃年(ㄌㄋ不分是天生的打字也會)行大運!

2 則留言:

  1. 電腦應該可以接唉鳳上網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台灣也都這樣用但日本不給接,很小氣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