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大喜利--請替以下照片加入一句旁白

“大喜利-Oogiri” 是我在日本綜藝節目偶然看到然後就非常熱愛的一種遊戲。
起源於他們傳統餘興節目中最後收尾的小表演,
喜利是取“結束-kiri”一辭的諧音而成。
以前的玩法是由主持人制定一個主題,
然後在座的參與者於主題內自由發揮,
具有創意者理所當然就博得眾采。
現在幾經流變,
但是玩法出入不大。

前幾天我在綜藝節目上面看到的一個主題,
是幾位參與者就同一張照片構想一句旁白,
水準非常之高!
當下就燃起了我熄滅已久的熱情。
因此決定部落格開張後一定要來主持一下大喜利單元。

這次我找到節目上同一張照片,
對於這張照片的旁白請各位有興趣者在意見中盡情發揮吧!
我對某些人寄予厚望!

在節目中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句旁白是:

快點,還來得及!快騎到我背上來!


11 則留言:

  1. 欸!!!!!!!! 你怎麼可以把我的那一塊吃掉啦!

    回覆刪除
  2. 蝦米!原來蛋是從腋下生出來的?!虧我蹲那麼開!

    回覆刪除
  3. 大家快抓住有浮力的東西,大浪要來了!

    回覆刪除
  4. 喜馬拉雅山脈(The Himalayas)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脈,位於亞洲的中國與尼泊爾之間,分布於青藏高原南緣,西起克什米爾的南迦-帕爾巴特峰(北緯35°14'21",東經74°35'24",海拔8125米),東至雅魯藏布江大拐彎處的南迦巴瓦峰(北緯29°37'51」

    回覆刪除
  5. 大家都上手得好快,我感動得好想趕快發表下一次的主題。
    再分享一個節目中的:

    第二遍!這句話我已經聽了第二遍!!

    回覆刪除
  6. Damn!內圈只剩我一個,還一次砸兩顆!(躲避球'-_-)

    回覆刪除
  7. F.Y.I! You're A Loser! I.WIN. ha hA HAA!!!

    回覆刪除
  8. to 傑:剛造訪了我編輯頁中的追蹤者頁,發現google對「追蹤者」之定義為「對您的網頁感興趣的人」,所以你可放心。

    回覆刪除
  9. 「你難道看不出我已經沒有手可以幫你拿東西了嗎!!?」

    ...是說我看了好幾次終於發現他兩手都有拿球,於是腦海中立即浮現這句話,而且還有種插腰站在超商門口大喊這句話的大嬸的感覺。

    回覆刪除
  10. 咧咧咧咧~~~~~~~~球都被我搶走了咧~~~才不要分你玩咧~~~

    回覆刪除
  11. I HAVE TWO BALLS. I WIN. YOU LOS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