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大喜利-「外星人」

憋了好久終於讓我可以發表新主題了!
這次發表的是情境題,
其實大喜利玩法中原是這類型比較多的。
話說上星期我還去租了大喜利特別節目的DVD來看,
對這個遊戲越來越有心得了,
擇日再談,
先進主題:

小學五年級的小明有一天突然意識到
「我...該不會是外星人?」的契機是甚麼?

這個也是跟前篇照片題同節目中的主題之一,
因為這個題目出得很好所以(搓手掌)。
改天留言再跟大家分享節目裏面我覺得好笑的答案。
高手請進場!!

12 則留言:

  1. 照片篇妙答續出,我來分享個電視上的拋磚引玉:「發現自己的皮膚漸漸變成銀色的。」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小明身邊的人都不斷的被外星人綁架帶去研究,只剩下他孤單的留在地球,於是他衝過去跟外星人講說:『快帶我走!為什麼你們都不帶我走?』但是外星人還是走了,於是他開始懷疑「我...該不會是外星人?」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阿飛給我的靈感:去外星球畢旅時海關說他可以走「本國人」。

    回覆刪除
  6. 某天放學回家的時候發現媽媽用一種好奇的樣子在舔小狗的肉墊。

    回覆刪除
  7. 當我眼睛漸漸長的比紹瑜還大的時候。

    回覆刪除
  8. 蟑螂經過他身邊的時候會跟他致意

    回覆刪除
  9. 小明在上健康教育課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人類是媽媽懷胎十個月生下的胎生動物
    不禁為昨天在燈泡箱裡被孵化出來的弟弟感到擔心

    回覆刪除
  10. 小明在看x-file的時候,對外星人產生身體的反應

    回覆刪除
  11. 在團體健康檢查時
    老師下令把衣服脫掉
    只有小明把整件人型suit都脫掉..

    回覆刪除
  12. 有一天小明赫然在網路上看到話題PS女Koko(註一)的照片,並且覺得她美得驚為天人時。

    註一: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13864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