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5月15日--沒什麼要說的我只是

不忍看部落格和自己荒廢,所以還是掙扎地爬上來發文了。

就說我有多無聊好了我剛才跟ㄙㄆㄒ說我無聊到在看各國禁寄郵件品的表。然後我發現有的國家禁的東西很妙例如牙買加什麼都可以寄唯獨「非原廠全新包裝之手機」,還有比方說賴索托只禁了「炸藥」跟「色情雜誌」。看了不禁讓人納悶這兩個國家到底是有吃過這些物品什麼虧呢?光想像有以這些東西為標題的新聞就有種喜感了。難道沒別的更重要的東西好禁了嗎(難道我沒其他更重要事好管了嗎)?

總之最近就差不多是這樣了不過我星期五終於要去逛神戶的好事多,希望我能如願採購到許多缺乏的物資。好玩的話還可以成為下星期部落格的主題。那麼就先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