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5月29日--完全忘記了

今天精神不是很好,在家滾來滾去一天都過了一半才發現竟然把發文忘得比我掃過的廁所還乾淨。大家有沒有發現自己逐漸開始忘的東西比記得的還多呢?我這種無所是事的人反而特別要隨時警覺,以免重要事項被我滾著滾著就滾掉了(說到這又想起我忘了預約脫毛)。最近開始了一些新挑戰所以下星期會有話題可聊,那麼我要去預約了先掰囉。

2 則留言:

  1. 最近太忙也忘了看妳的文章,脫毛也太妙了吧!效果有比雷射好嗎

    回覆刪除
  2. 脫毛就是我之前做的光療程那個呀我沒做過雷射所以不知哪個好耶。缺點就是不能自己剃會變多,所以現在我的腋下無法迎接夏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