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7月10日--廢版宣言?

上星期發現部落格變得有些冷清,於是就偷懶了一回,想試驗一下偶而偷懶時就會湧出留言的假設,結果版上完全沒有半點回音進入一個真空狀態。會造成這結果我想只有兩個可能的原因,一個就是我的假設有誤,一個就是我的部落格早就沒人在看了!

好吧反正其實我最近真的也很貧瘠,身邊實在沒什麼有趣的事好拿來說嘴的,加上身心有些微恙(學格格拿手絹輕托額頭),心理的部分比較嚴重因為我極度地想念家鄉食,想吃的食物清單差不多已經可以列出一張比圖窮匕現還長的捲軸了。特別是到了夜晚,對比於24小時都可以找到食物的台南城,這裡簡直就像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那片荒谷,讓我數度想捶胸大喊蔥油餅或醃芭樂之類的。

那麼今天就簡短報告到此,週末要回大阪去一趟,不過我想也不會有什麼好玩的事發生,我已經認清阮尪只要踏進他家門,就是一個箭步衝上三樓自己的小房間,躲在裡面看一整天的電視(而且那個房間小到只能放一張單人床,所以進去就只能躺著趴著),只有吃飯時間才會露個臉,完全恢復到學生時代的社交無能狀態。男人在自己的娘家是永遠都長不大的啊。

4 則留言:

  1. 我也想創部落格 可以讓我參一腳嘛

    回覆刪除
  2. なかなかコメントできないんですけど、見てますよ♪いつ台南帰ってくるんですか?

    回覆刪除
  3. 有有有,我要開始進入劇本之前,就忍不住會晃上來輕鬆一下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