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6月26日--要幹嘛呢?

又到了不知道該寫什麼的星期二。最近似乎已經完全宅化,上星期颱風好像有連續三天都沒有出門,而且不小心被我找到這附近的超市還有網購送到家服務,連生鮮類和麵包都可以買,我想很快我就會忘記太陽曬到皮膚的感覺了。

因為不太需要出門就會逐漸覺得治裝也沒什麼用,心裡完全沒有一絲想買衣服的念頭,前一陣子到神戶去脫毛時順便逛街,結果買回來的全都是食物(而且還花了跟買衣服差不多的錢),想想真是好低調的生活,而且這種習慣這種過法後似乎有種會回不去的感覺,慢慢的心靈會越來越平靜,可能過不了多久我就會開始自己種菜跟放牛了。

暑假快到了大家要幹嘛呢?雖然我們都到了不能隨便暑假的年紀(廣電咖還記得這句話改編自誰人名言的朋友請舉手),但暑假一到總是會想計畫去哪裡玩耍一下吧,我其實非常想再去東京迪士尼,而且最近日本有多種國內格安機票可便宜往返東京,隨時成行完全不是問題,但阮尪不論對迪士尼或遊樂園都沒有興趣,因此我短期之內可能無緣與米奇相會吧。說到關東有迪士尼,其實關西也有USJ環球影城這樣的大型遊樂園,我前年去過一次但感覺有點微妙,我想可能是它的目標客群比較大人,而我比較幼稚這樣。想起去過七次的USJ達人岩漿強烈建議我一定要去侏儸紀公園前面買一隻烤雞腿(想到我不吃肉還很認真地說那妳買吉拿棒好了),我還以為接下來要進行什麼儀式,她說不是只是烤雞腿很好吃。在此將這個情報推薦給有要去USJ的朋友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