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大喜利-刺青

眼看著這個版上大喜利解題之精彩度如跨年煙火般爭奇鬥豔目不暇給,
我不禁笑到眼眶泛淚地想問大家,

你們這些人上班都在幹些什麼!!


進主題:

世界一流的刺青師唯一拒絕刺的圖案是什麼?

7 則留言:

  1. 問題一:我現在正在吃麵包

    問題二:拒絕刺文字『憑此刺青可免費刺青一次』

    回覆刪除
  2. 客人:我想要在雞雞上剌清明上河圖

    回覆刪除
  3. Angry Bird裡的豬,他不能忍受還有任何一隻豬留在上面~

    回覆刪除
  4. 客人:我要刺頭髮

    師傅:你跑錯地方了

    回覆刪除
  5. 客人:我想要賜大衛像的素描
    師父:我就是不喜歡素描才來刺青的阿(淚)

    回覆刪除
  6. 刺"紅"...因為只能刺"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