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大喜利--最受歡迎單元之請替以下照片加入旁白

請替這張照片加入一句旁白


10 則留言:

  1. 你們有沒有誰看到我的高露潔?

    回覆刪除
  2. 我記得我小時候頭明明過得去啊!

    回覆刪除
  3. 靠!牛郎又趁我洗澡偷我衣服!

    回覆刪除
  4. 如果我是梵谷就鑽得出去了

    回覆刪除
  5. 老闆,你說的自助式挽面就是這裡嗎?

    回覆刪除
  6. 孩子的媽,衛生紙!衛、生、紙!

    回覆刪除
  7. 跟你說了我們沒有訂嘉南羊奶!!

    回覆刪除
  8. 竹取公主:爹,您終於找到我了

    回覆刪除
  9. 臉馬的好養鵝(在鵝的瞬間被照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