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改了改了、從標題到內文悄悄地改下來了。

最近開始想寫寫看更長更深入抒發內心的東西。

希望文字可以多一點,中間穿插一些手繪跟照片,因為我有點擔心自己不多跟大家說點話,可能很快就美麗境界羅素克洛了。

看到貼上去的文字黑壓壓一片自己都好生害怕,所以還是儘量控制篇幅字數,以下的遊記就分成幾回發好了(明明就是懶惰寫不完)。

因為手寫少了所以網誌標題也得改了,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對我放棄手寫感到惋惜?我想應該不會吧大家真的很喜歡每回看我那臨終前寫下般的潦草字跡嗎?但我還是會畫些插圖以不辜負我飄洋過海帶來的手寫板的。

大喜利還是要繼續玩下去的。




2 則留言:

  1. 我還滿喜歡手寫版...
    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為了不負從台灣飄洋過海的手寫版

    偶爾也可以讓康德復活一下吧...對了 還有A子...

    除了妳應該沒人看得懂我在寫什麼吧...

    回覆刪除
  2. 手寫板很讚捏,十足生活感
    oh~是手寫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