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12月12日--唉鳳新玩具


上圖是我最近討買來的新配備--iphone的藍芽無線鍵盤。大家還記得我沒有網路這件事吧雖然很誇張我知道,所以在家上網全靠這支唉鳳。每當我有千言萬語想向誰傾訴,還沒講到重點就手指抽筋作罷,更別說用唉鳳寫部落格了。現在多虧周邊商腦筋動得快,推出這種輕薄好攜帶卻又可雙手打字的鍵盤,透過唉鳳的藍芽連接,直接就可打字而且不會累格,上手的話用起來超便利,這簡直是恩賜啊小海莉都要出來唱amazing grace了不入手行嗎。

目前還在練習中,等習慣後挑戰msn。但收到後發現對厚沒有注音標示孔鏘老師立刻在我心裡下了一個登愣。所以在回台灣買到注音標示之前我現在是用拼音十分龜速而且文章怪不通順的。這麼短的篇幅花了我一小時我得先撤退了,那麼就下回見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