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年度報告--鐵齒的下場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篇發得晚又倉促真抱歉讓大家擔心了(少臭美),我上回大聲嚷嚷自己不會感冒立刻得報應,現在喉腫頭暈腰酸背痛,而且不太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本來想年末大家最忙應該沒空理我的部落格,就自己悄悄神隱了,沒想到留言總是紛飛在我轉身後(吃了粥就會過敏的周慧敏和尼龍絃老師的流言來一段)。看到留言讓我倍感溫馨,但真的很狐疑這是什麼道理呢?只能說大家好淘氣啊!

最後請容我直接藉此篇感謝大家恩賜的喜利和回應,還有學長喇叭總是在我有IT困擾時提供最即時的支援,我快回去買注音貼紙了喔謝謝!那麼我得去躺平了掰,新年快樂~~~!

2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也順便預祝你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厚片吐司塞口袋2011年12月30日 上午11:27

    阿奇拉‧林大斐

    生日快樂!

    我有寄東西給你!

    如果收到記得告訴我一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