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大喜利--IPPON官方題之二


請替以上照片加入一句旁白。

6 則留言:

  1. 「初次見面 請多指教」

    回覆刪除
  2. 我上次爬山有遇到你太太,他的臉...大概有這麼大吧。

    回覆刪除
  3. 這不是答案:
    云斐~~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張圖真是百看不厭耶~哈~

    回覆刪除
  4. 你在期待我會接 いうえお嗎?

    回覆刪除
  5. to柏:是不是會有一股想將它設為msn顯示圖片的衝動我懂

    回覆刪除
  6. 對耶,而且...我覺得這個男的心裡一定有很多話想要對蛇說,但仍維持彬彬有禮的姿態,是一個很悶騷的圖喔(歐我怎麼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