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2月7日--思啊鄉啊起

回來是回來了,但本人自從返日後到現在還提不起勁,而且開始盤算起下次什麼時候回台,甚至如何加速說服阮尪在台南置產的計畫。再加上我這次離開台灣時犯了幾個致命嚴重的錯誤:
 
第一,低估自己的貪慾和土產的包裝之華麗,狂妄地只帶了一個登機箱就想仿效空姐俐落地旅行,以至於返日時必須忍痛放棄在好市多歡喜買下的三十包裝喜年來蛋捲。第二,注音貼紙忘記帶回來就算了,連大量轉好檔音樂要燒成光碟都忘得一乾二淨,現在只能用youtube手動連播周杰倫(你說你說蛋捲怎麼停留誰讓他停留的?)。總之所有我打算要帶來在日本緬懷故鄉情的東西,過了這個年它們依然還是故鄉的一部份這樣。
 
因為我心情低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大致先聊到此,本來上一篇要神不知鬼不覺地低調d掉但見大家熱情回文我便捨不得了,順便在這邊回一下應好了:炫的我已火速回在上一篇了然後to飛good for you, very funny.(哼)to小君下次我要自己做注音貼紙的時候也極可能會在台灣買好卡典西德然後忘記帶回來,to克勞德我知道你的意思有時候還會出現奇怪的白癡造句這樣。然後我好奇身在外地的捧油們,大家都是如何看待自己獨自一人離鄉背井生活的呢?有空分享一下吧還有年貨篇的喜利持續徵答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