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大喜利--IPPON官方題來挑戰

上周六我期待已久的大喜利特別節目─ IPPONグランプリ 點連結 第六屆在電視上播出了!本回依舊是精彩刺激度不減,我懷著感恩的心細細品嚐過每一道題目與解答了,趕緊為大家插播送上最熱騰騰的新菜色來玩玩:
 
哥吉拉在城市進行破壞時,心裡想的是什麼?

6 則留言:

  1. 討厭啦

    人家不來了

    胯下都被人看光了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只是想要出門散個步而已,大家為什麼要倉皇逃離 (受傷)

    回覆刪除
  4. 來發表些官方解答炒熱氣氛:
    「可燃物用燒的,不可燃物就踩扁。」

    回覆刪除
  5. 路標黏在腳底了...我看不到路標,完蛋我迷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