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4月2日--春天是憂小鬱的季節

話說到我可以直接透過手機又打字又畫圖的願望終於實現,那到底還有什麼事情好鬱卒的呢?就像有的女人衣櫃裡的衣服永遠少一件,我就是那種煩惱抽屜打開永遠都會有新煩惱的人(這兩句話裡煩惱跟衣服對調不就很好了嗎)。

還記得過年的時候我抽到一隻讓我寧願抽到凶的籤吧。那時我就已經非常肯定今年百分之百會如它所説的一般衰。並不是每隻籤説的話我都會信但這隻籤裡的衰法真的太寫實讓我在讀它的瞬間腦中就已經有血淋淋的畫面。我現在還在猶豫我該不該在這裡直接跟大家分享但分享後會不會遭天譴令我更衰還是説我反而應該故意破一下梗讓它解除呢好煩惱喔(無意間又多一個煩惱)。

總之我現在身陷籤文裡的情境彷彿飛機已經看到前面有亂流但因為得繼續向前所以不得不通過它的考驗。講完後自己覺得這比喻還真好煞有課文裡的劉庸感,但我還是ㄧ點都沒有被鼓勵到。

但發發牢騷後有比較舒坦一些(抱)。最後放上一張看起來很開心的照片作結,祝大家春節愉快,分享一些放假開心的事給我吧我需要一點加持(我需要一點guts)(剛剛隨便想到的)。

2 則留言:

  1. 不是要去玩了嗎? 開心點啊~
    這張照片有點兒像超人特攻隊裡的衣夫人~(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