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春去春又來

天氣轉暖搬到這裡也一年過去了。我終於比較習慣我家的格局和擺設,也比較能夠把做晚飯當成一天中的一個普通過程而非重大任務,在這之前因為我生活頓失重心買菜跟做晚飯突然成為我一日中的全部活動(真可怕),現在我依然是隻懶熊只是我接受了生活沒有重心也不會死(更可怕)。

我沒有誇張真的是到昨天我才發現做晚飯前我不再感到焦慮了(類似那種上班前起床時併發的焦慮),而到今早曬完衣服後我才突然不再對我家客廳矮桌和坐墊的存在和款式感到想皺眉了,這樣小事我竟然可以在意一年我真是焦慮大王耶我,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我不能拿來焦慮的事嗎我連自己接下來要焦慮什麼都可以焦慮了。

不過聽起來是有進步吧至少上述幾件事已不再困擾我可以進入下一階段(的焦慮)了。就這樣不小心跟上了日本的作息,在入學就職的季節開展新的一年吧,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圖為去年宮島賞櫻時看到的排隊等店開門的鹿。

1 則留言:

  1. 這些鹿可真有秩序,跟奈良的很不一樣!

    妳根本就是焦慮界的大王!!!(指)

    回覆刪除